江岸

【影日】彼岸 序

本文时间线写在日向去往巴西之后

日向和影山双视角

对于日本和巴西的风俗民情不太了解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日向离开那天,乌养教练和武田老师有来送他,日向紧紧抱着他们,但时间将近,日向只能含着泪笑着说:“再见啦,等我回来。”

  武田老师冲他喊道:“日向,千里之行始于足下。”

  这是他们两个源于高一时的暗号。

  飞机上,日向怀揣着激动与紧张,即将到达未来要生活两年的异国他乡——巴西。

  日向与鹭匠老师的学生加藤卢西奥成功接头,到达了居住的地方后,日向谢过加藤,环视着自己的房间,开心的躺到床上。

  傍晚出去的时候,室友依旧没有给一个眼神给他,日向背着斜挎包出门找了一家餐馆,有些磕绊的交流后,吃了一份满意的晚饭。

  饭后,日向沿着海边散步,寻找着人群密集的地方,大概查清了周围的情况后,找准了明天要来练沙排的地方。

  日向洗完澡,躺进被窝。

  日向从被窝里钻出来,把手机锁屏换成了一张当初同届五人一起拍的照片,山口、仁花和自己笑的很开心,月岛照片一张臭臭的表情,至于影山,影山微微歪着嘴。

  影山。

  日向瞪了照片中的人一眼,心想,两年后我一定要打败你。

评论

热度(10)